南极

早安
午安
晚安
【暂退】

【缚耳来】塌方(5)

  ooc预警 小白文笔

  小楚带着前世记忆,勇哥没有

  我知道我越来越短了呜呜呜

  

  10

  琥珀色酒液透过高脚杯折射着电视上古早无脑的偶像剧,楚稼君就窝在沙发一侧,纪勇涛在沙发正中央频繁切换着卫视。

  

  他们晚上喝了些红酒,茶几上还剩着半瓶,楚稼君是有些醉了的。他醉酒没别什么不良行为,就是老瞌睡、犯困,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整,楚稼君感觉自己快不行了。

  

  可难得有时间跟勇哥在一起,又舍不得这么早睡。纪勇涛换一套台停顿瞅一会又继续换台,良久,他实在觉得没意思。

  

  等他再看着沙发侧面点着头摇摇欲坠的楚稼君心说:“时间也不早了。”纪勇涛起来拍拍楚稼君肩侧,楚稼君仰头看他。

  

  “小楚,屋子里睡,小心着凉。”纪勇涛道。

  

  楚稼君脸上微微泛红,着实是可爱。楚稼君伸出两只手卖萌撒娇:“困,累。”眼皮子直打架。纪勇涛好笑的望着眼前的“无赖”,也是拿他没有办法。

  

  他问楚稼君:“还让我抱你进去?”说着不轻不重的拍打他,“就两步路,多大个人了。”也不打算惯着。

  

  “哥,你说话不算话。”楚稼君坐着合上眼便睡,已经困到梦呓,他开始做梦,做了很长的梦,他梦到纪勇涛回来了,还和他住在一起,陪着他玩闹。

  

  他觉得这梦不真实,拼命想抓住,也不愿醒。

  

  纪勇涛没太听清楚稼君在说什么,他只听见楚稼君喊“哥”。纪勇涛脑袋凑过去认真听,只听得楚稼君喊:“勇哥,你说下辈子要和我在一起的。”他自说自话,还给自己说生气了。

  

  纪勇涛见着好笑,而后又看见楚稼君翻了个身,又气又恼道:“你还要拍我!”楚稼君腿间摩擦着,“纪勇涛,勇哥,我爱你啊。”

  

  这下轮到纪勇涛呆愣在那,他感到大批回忆不断朝自己奔涌而来。纪勇涛捂着脑袋越看楚稼君越觉得熟悉,“我们好像……在哪见过?”他是无意识说出这句话的。

  

  此句犹如惊雷,楚稼君像突然被人震醒,他急迫的抓着纪勇涛希望他把刚才的话再重复一遍。“勇哥,你刚才说什么?”

  

  纪勇涛呆愣愣的,想不起来了。

  

  他们互相对视着,楚稼君突然叹气:“没事的,我想太多了。”他酒醒了一半。勇哥不客气的让他起来走两步,进去睡。

  

  楚稼君依他。

  

  楚稼君的小房子不大,两室被改出一个书房,他们俩将近一米九的大高个肯定要有个睡沙发的。刚才是楚稼君太过激动,等他进去以后才想起来,自己睡里面,他哥可就没地方睡了。

  

  “哥,你身体还不太好,里面睡,我睡沙发吧。”楚稼君趴在门沿探着脑袋道。

  

  纪勇涛笑说:“还知道心疼你哥,没事,我糙实。”楚稼君隐隐觉得,勇哥比刚醒过来时候变了很多。

  

  楚稼君还是强硬的把纪勇涛拉进卧室,自己抱着被子出去了。

  

  夜色温柔。

  

  11.

  楚稼君感觉这个假期过的很快,快到他甚至还没想好要和勇哥去做些什么事情。小朋友倒是热情:“楚哥你终于回来了,想死我了。”上去便给了楚稼君个熊抱。

  

  小朋友笑嘻嘻的左瞅瞅右瞧瞧,又望望楚稼君。楚稼君疑惑:“臭小子,瞅啥呢?”

  

  “我嫂子没来看看?”小朋友也不知道哪里学的问他,“哥你都回去住了,不该你侬我侬,然后不舍分别。嫂子追着哥过来,然后依依惜别。”说到动情处还演起来了。

  

  “小屁孩,你给我站定!”楚稼君在宿舍追着他锤。等都跑累了齐刷刷坐宿舍那冰凉地板上,小朋友望着楚稼君道:“楚哥,我假期能跟你回去吗?”

  小朋友有些委屈巴巴的:“我爸妈都在外省住,以前假期楚哥陪着我我倒没什么孤独感,现在楚哥都要回去了,我怕黑。”

  

  他还举起三指起誓,“我保证,除了看看嫂子绝不当你们电灯泡!”

  

  楚稼君看小孩可怜模样,在外省又举目无亲,动了恻隐之心。“行了,手放下,带你走就是。”还叮嘱道:“到时候不要大惊小怪的。”

  

  “嗯嗯。”小朋友终于如愿以偿

  

评论(12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